close

 
你有夢想嗎?
我有。
 
但在兩年前,我是個渾噩過生活的人。
學生時期為了念書而念書,
對很多事物有興趣,但真正讓我想鑽研向上的卻是"0"!
 
大學四年也真的就是由你玩四年,
玩就算了,還玩的痛苦慌張不堪~
成天在想:
-我要做什麼?
-未來在哪裡?
-我不想當一般的上班族!
-但我好像只能當上班族!
 
 
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?
我相信有不少吧!
 
很慶幸沒有花太久的時間,
在我現在的工作找到我的夢想和願景!
每天工作的很有盼望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成目標!
 
套一句極地超跑選手陳彥博的名言:我25歲,我的夢想剛剛開始!
 
最大最大最大的夢想:2020年在宜蘭蓋家族villa!爸媽有優質的生活!我可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njo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